京都晚报

滚动新闻: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周滢喜欢的是他?让我们无

来源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9-02

那年花开月正圆周滢喜欢谁?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开播就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,孙俪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,那年花开月正圆虽然也是一部女性方面的大戏,但是剧中还是有非常的感情线的。孙俪饰演的周滢一生之中一共遇到了三个男人,分别是丈夫吴聘,商业对手沈星移,合作伙伴赵白石,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周滢喜欢谁呢?

那年花开月正圆周滢喜欢谁

周滢一开始嫁给何润东饰演的吴聘冲喜,虽然两人之间并不是因为相爱而成亲的,但是他们的婚后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,这是第一个让周滢放在心上的男人,就算吴聘死了,周滢也一直为他守寡从来没有改嫁,所以周滢还是喜欢吴聘的吧。除了吴聘之外周滢的生命中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男人沈星移,沈星移一来是是一个纨绔大少爷,但是和周滢认识之后就渐渐发生了改变。

那年花开月正圆周滢和谁在一起了

沈星移喜欢周滢从来没有隐藏过,但是周滢一直不肯答应做沈星移的女人,其实周滢也是喜欢沈星移的,他们两人的爱情也是欢喜冤家式的,虽然是商业对手但是沈星移怎么样都是爱着周滢的,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的心意,就算周滢一直不肯接受自己也没有关系。任总饰演的赵白石也是喜欢周滢的,但是周滢对他应该就是搭档的感情。

从江湖儿女到吴家学徒、到吴家太太、到吴家掌门、再到陕西女首富,周莹这个角色,可谓“非典型玛丽苏”:

一方面,她的成长、变化与突破的确有赖于男性角色对她的帮助——周莹蜕变的一生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是吴聘(何润东饰)带来的。

他是她的丈夫,更是她的师傅,挖掘她行商的天赋、给予她行商的舞台、指点她行商的技巧,没有吴聘,周莹或许可以是聪明伶俐的江湖儿女,却万难走上陕西首富的历史格局。

第二阶段是沈星移带来的,他是她的知己、她的对手、她的挚爱,两人相爱相杀的半世纠缠,却让周莹有了更敏锐的眼光、更犀利的手段与更开阔的视野。另一方面,她的蜕变却并不是依附男性而置换的,而是一次次的选择与承担将命运的轨道逐渐书写——当吴聘生死攸关,胡家悔婚之时,她甘愿报恩为其冲喜,于是成为了吴家太太。

当吴家家道中落,老少庄家接连逝世,她主动扛起压力,于是成为了吴家当家。在那个年代,一个女人要冲破氏族的束缚是需要比如今女性精明百倍的心智、强悍千倍的勇气以及难得万倍的机遇,时至今日也是值得当下女性学习的一部传奇。

陕西女首富的传奇经商路,情感命运的跌宕起伏,新老演员阵容的全景呈现,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“国民娘娘”开启“女首富”创业之旅,剧中孙俪还化身古装“野蛮女友”打遍剧中对手角色,看点满满!

热文推荐